南京大学党政领导来复旦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8日上午,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校长吕建率领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对南京大学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两校领导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焦扬主持座谈会。她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的历史,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与主要举措。副校长周亚明和徐雷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和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袁正宏、刘承功,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讨论热烈,取长补短,相互激励,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对复旦、南大等高校的嘱托,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教育强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南京大学党政领导参观了任重书院、数据科学上海市重点实验室、张江复旦国际脑影像中心实验室、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实验室等,并听取了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有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