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华为开启新一轮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9-01-15

新闻中心讯 2019年1月3日,校长许宁生在光华楼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华为上海代表处总经理董刚、上海研究所所长王义翔以及企业业务部、技术合作部、教育医疗业务部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副校长徐雷、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新高以及改革合作办、科研院、信息办、计算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徐直军对复旦长期以来向华为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为研发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徐直军表示,华为希望在基础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同复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继续助力复旦智慧校园建设。

许宁生对徐直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的发展方向表示赞同,期待深化学校同华为的合作。许宁生表示,复旦与华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合作更是取得实质性进展,以此为基础可以在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承功率队回访华为上海研究所,同研究所副所长应陵等就细化推进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在合作模式、合作重点领域及工作进度等方面达成共识。